爱你是山前有路,水到渠成

你的钟渝子

母爱没有错02


其实我也是很奇怪为什么我午睡能做出一个世纪那么长的梦来[哈哈哈哈哈笑哭]

继续讲故事啦~

话说小卡发现源源居然把他给忘记了!感到非常的难过,于是果真又把自己喝醉了[我是很心疼的因为我看见了,特别虐嗷]

然后真的又发酒疯了,因为里头太闹了,小卡就出去了,源源莫名其妙的也就跟着小卡一起出去了[此刻只能算路人的小卡都莫名的吸引源源]源源当时心情是,唉他是不是喝多了?听小柿子说他的酒量很差,待会儿该不会出什么事情吧?我还是跟上去看看吧!

于是……他就去了,然后两个人都到后花园去了……emmmm然后小卡发酒疯,使劲儿抱着源源的脖子不撒手,带着一点儿哭腔,鼻音很重:“滚蛋,你居然敢忘了我!我再也不要喜欢你了……”[当然喝醉的人是没有办法吐字清晰的,我只是觉得,我打字还要打出那种三个字儿一串省略号的样子很奇怪][还有这台词,什么鬼啊!][笑哭]

然后源源虽然懵比也很无奈但是还是很温柔地抱着小卡哄:“好啦,不要哭啦,别难过啦,我在呢,这么大人了还哭羞不羞啊”之类的,虽然我感觉这哄人的技术一般[笑哭]

然后小卡就被源源抱着睡着了。

源源超级无奈,他也知道不能把小卡就这么抱到宴会上,小卡又紧紧的抱着他的脖子不放手,他就把小卡抱回了自己以前留宿在宫中的时候住的小院子,和他一起睡了……是的,虽然连衣服都没有脱,但还是一起睡了。

然后回到宴会上,人都走的差不多了以后呢,小柿子还在那里,于是皇帝和皇后就问他你爹爹呢?然后小柿子特别乖巧的说:“和国师大人在一起。”

皇帝和皇后其实都是知道小卡的孩子是国师的[笑哭][我不知道为什么啊绝望]
然后他俩就很默契的告诉小柿子你爹爹绝对没事儿的你今晚和太子弟弟一起睡吧。

小柿子就和太子一起睡了……两个一岁小朋友很纯洁的!

然后第二天小卡醒了以后,非常尴尬地发现了自己仍然紧紧的抓着源儿的脖子不放手,而源源……咳,似笑非笑又带着一丝无奈的看着他:“摄政王昨夜睡得可还安稳?”

小卡[想死的心都有了]:“……安稳,特别安稳。”

然后小卡又特别特别紧张地怕自己昨天说了什么话,就说:“昨夜醉酒无状,胡言乱语冲撞了国师大人,还望国师大人……莫要介怀……”

小源看着醉酒后和醒酒后完全不一样的小卡一个没忍住就笑出来了:“无事,昨夜……”

小卡内心:说什么昨夜!这么暧昧!别提了我要羞愤欲死了啊!

小圆:“你很可爱。”

小卡:一脸懵比

我:懵比兔,这剧情是个什么走向,啊?

然后小卡特别慌乱地下了床整理了整理自己同样慌乱的衣服,装作很冷静的样子说了句:“多谢国师大人。”就跑了。

小圆在那里侧身躺着,一只手拄着脸[什么奇葩形容哈哈哈哈],脸上迷之微笑。

[……这里我有个不明白的地方,我不明白玩具卡谢什么,谢谢他和你睡了一晚上?还是谢谢他夸你可爱啊?][这个台词太糟糕了][笑哭]

然后他不忘去接了自己的儿砸,然后就回家了[笑哭]

王爷和世子的对话

王爷:你昨天为什么不去找爹爹呢?爹爹不见了难道你不会担心吗?

世子:昨夜爹爹不是和国师大人在一起吗?

王爷[内心:不要再说昨夜了啊!]:但是这样很麻烦人家啊,这样不好的。

世子:可是昨夜皇帝叔叔都说没关系的,他们还说这样正好。

王爷:天宇文我……不行不能骂人他祖宗也是我祖宗……

世子:爹爹,你是不是心悦国师大人?

小卡此时可以说是非常惊慌了,露馅了,于是他急忙否认,并且语重心长的教育小柿子:怎么可能呢?你听谁说的?是不是你皇帝叔叔?儿子,爹爹跟你说了多少遍了,他不靠谱的。

[此时此刻的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然后小柿子又特别认真地说:

不是啊爹爹,你忘记你的书房里面挂满了国师大人的画像了吗,我原先还疑惑究竟是谁让爹爹如此牵肠挂肚,日不能思,夜不能寐,如此想来,竟是国师大人。

玩具卡在儿砸面前无地自容:“……”

小柿子继续说:“我知道你实在是很喜欢国师大人,国师大人也实在是个好人,所以我不反对你去追求他,你可以嫁给他。”

[我他妈在这里笑死啊哈哈哈哈]

玩具卡:“……为什么是我要嫁给他不是他嫁给我?”

小柿子瞅了他一眼,没说话。

玩具卡一个爆栗:“臭小子。”

然后这个时候就要仔细的讲一讲另一位小柿子,他比太子还小些,是岭南王世子,因为岭南和首都的关系大概就是恩怎么说呢反正就是岭南要造反的话非常容易,所以岭南王就把自己的世子放在京城里了,住皇宫。

一眨眼六年过去了,孩子们七岁的时候就会显露ABO性别,小柿子当然是A啦,太子也是A,岭南王世子也是A……[这个剧情走向非常非常非常奇怪,此时的我是不知道怎么该给他们配对的]

然后凯源在这六年里,进展如何呢?

关系不错,但是很他妈奇怪。

恩王俊凯还是一如既往的怂,不敢告白,源源还是一如既往地沉浸在自己对初恋的执念中,对王俊凯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各种欲望之眼视而不见[心疼小卡],就比如说两个人一起去喝酒,小卡会看着小源少喝,免得喝多了伤身体……[听说喝酒杀 精吗][对不起我有罪]小源感染了风寒他会去无微不至的照顾,平常去国师府上做客会看着他多吃饭不要挑食,有时还会亲自下厨亲自酿酒什么的,老妈子贤惠受有没有[笑哭]

然后现在既然已经确定了太子是个A,所以他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做上太子之位了,毕竟如果他是o的话,也是必须要嫁人生孩子的不管他多么的受宠,受不受宠只能决定他嫁的好不好。

然后太子的受封大典,凯源又去了,还坐一块儿了,然后呢,源源就出去跟皇后讲话了,小源说以后有什么需要的尽管找他他尽最大力量去帮他,皇后感到非常的感动,于是就跟他讲一个事情,岭南王如果造反的话,怎么办呢?

岭南王的世子是个A,这个事情好久都没有发生过了,从两百多年前开始,岭南王这一脉的嫡系都是O,其他的孩子都是B,所以每一任岭南王都不停的生孩子,不停的生孩子,被放到京城来当质子的这一个,其实是这一代岭南王和他最讨厌的一个夫君……也就是他的正君生的。

对外宣扬说他对世子万千宠爱,但其实呢,他是最不待见这个孩子的,就把他放到京城去当质子,然后花大力去培养他看好的几个孩子,世子和太子一样,只有第一个死,才能有第二个,所以残忍的岭南王从一开始就决定要放弃这个孩子,以及岭南王是真的从一开始就决定要造反。而且岭南王世子从一开始就知道他被放弃,因为他一直和他的父亲互通书信,而且他的父亲也非常的睿智一个人,把这些都告诉孩子了[也不怕孩子承受不住][反正如果是我我可受不了]岭南王世子是不赞成岭南造反的。

当然啦,这两大段儿其实皇后都不知道,他只是单方面的怀疑岭南王要造反而岭南王世子是京城里的内应,所以他拜托小源盯紧岭南王世子,如果有什么情况的话……直接斩草除根,以免伤害太子……因为太子和岭南王世子走的非常的近,他俩关系贼好贼好的。

然后源源答应了。

此时此刻,非常狗血的一件事情发生了,小卡有听到最开始的那句“如果有什么,我能帮你们的地方尽管说出来,我会尽一切的力量去帮你们”,于是他非常伤心难过,就走了[笑哭],然后他就到一家酒楼里喝酒,不回家。

然后和皇后密谈完的小源回来了以后呢就发现诶小卡不见了,然后他有点儿着急,就满世界找,还找不着,于是他就跟皇上说了一声,以后他就去找去了,皇上很开心看到大哥可能要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然后找啊找啊找啊找到凌晨了,小圆终于在酒楼里找到小卡了,小卡整个人哭崩了好几次眼睛肿的要命,看到小源近来特别生气就不搭理他,一句话也不跟他说,就冷战了。

小圆心里莫名其妙啊,不知道哪儿又惹到他了,但是他就各种赔礼道歉陪不是,都得不到小卡的原谅,只能先给小卡擦把脸带回家哄睡着了。

然后从这以后小卡就各种冷淡,小源表示他不管我了我不适应我想见他,于是他发觉自己可能有点儿喜欢他了。

好啦我要吃午饭去了,我都写了这么长了居然还没有把这个梦写完我真是要疯了……果然我就是一个话唠吗![崩溃]

下午继续吧[绝望]

评论(11)
热度(18)

© Roki(钟情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