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是山前有路,水到渠成

你的钟渝子

母爱没有错!


记一个做梦梦来的脑洞。

今天上午看到了学委剪的《母爱没有错》,循环了一上午[笑哭],顿时取代了《意外》,整的我午睡的时候也满脑子“母爱没有错”,于是我做了一个母爱没有错的脑洞的梦[笑哭]

是这样,在一个古代架空ABO的世界,王源是个纯正血统的Alpha,是这个王朝的国师,他一直喜欢他小时候的初恋陈冠宇[别打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个男性Omega,结果初恋嫁人了,嫁给了天宇文[笑哭]而且初恋还特别喜欢天宇文,他俩是有情人终成眷属,[我他妈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其实我是拒绝拉郎配的],然后还有了个儿子,那就是太子,然后污里小卡是当朝摄政王,[他其实是个Omega但是那个地方的Omega只能嫁人生孩子不能有正当职业,当摄政王,而且小卡也并不想嫁人,他表示他想拥有自己的人生,所以小卡他爹就让小卡装作Alpha,然后辅佐他弟弟和他侄子]他也在那段时期同时有了个儿子,[放心这个儿子是源源的],这是小世子,那么污里天龙哥这段时间去干啥了呢?他首先天天烂醉了一段时间,差不多有半个多月吧[儿子就是这半个多月里有一天,他喝的大醉,被一直喜欢他的小卡捡回家来了一发,中奖了]然后半个多月后天龙哥闭关去了,两年后才出关。

出关了以后呢,天龙哥当然实力大增特别666,陈冠宇的儿子也就是太子的一周岁生辰也要到了,于是皇帝给他发了个请柬,于是他本着一种,虽然不能拥有他但我还是想看到他我根本放不下他还是让我以后多帮助他吧的心情,去了。

当然在这里,污里源从来没有动过把小弟抢回来的念头,皇帝和陈皇后人家相亲相爱的,皇帝还是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他怎么也不可能这样拆散人家,他这去一次,不过是探寻一下自己的曾经吧,也许以后他拼命帮助小弟帮助太子,可是他还是特别光明磊落的。

然后这个生辰宴呢,小卡当然也去了,还有他的儿子小柿子,啊,世子。[我并不知道他们叫啥][气哭]

然后屋里源挺喜欢这个冰雪聪明,知书懂礼,冷静成熟的小孩儿的,然后小卡见到梦中情人[我的妈这个设定让我分分钟笑场],心里非常激动,为了掩饰自己的激动,一杯一杯的喝酒,然后小柿子在旁边一本正经地说:“爹爹,你喝两杯便是了,喝这么多做什么?待会儿你又喝醉,到处耍酒疯,我可不管你,丢人。”

污里小卡被亲儿子在梦中情人[xswl]面前这么揭老底,脸上非常挂不住,转头就是一个爆栗:“胡说,臭小子,老子什么时候发过酒疯?”

此时的天龙哥突然笑着问小柿子:“世子可否讲讲摄政王殿下发酒疯是怎样的情形?”还给小柿子揉额头。

小卡脸红。

“爹爹特别丢人,有一次在府上独自喝酒,喝了个大醉,半夜三更地满府乱跑,逢人便喊我好想你呀。”

源源:噗嗤[我也要噗嗤哈哈哈哈哈哈]

小卡:没脸见人。

然后其实这里又整出来一个奇葩规定,国师的名讳只有他负责辅佐的皇帝皇后以及太子才知道,其他人是一律不知到的,而且这个国家,立太子就不能改了,除非太子死了,然后太子和皇帝都必须改姓天宇,小卡是皇帝的哥哥,姓王,然后皇帝和太子都姓天宇,然后国师是要和除了皇帝和太子以外的皇室成员一样姓王的。

然后梦继续……,小柿子继续一本正经:“而且爹爹还逢人便喊源源,过会儿又说不是源源,就问人家见到源源了没有?”

此时小卡僵在座位上表面上一派云淡风轻实际上内心紧张的要死,结果污里源源神经大条根本没想起自己也叫源源[笑哭]实在是因为作为一个攻气爆棚的A,包括天宇文和陈冠宇都是叫他源哥或者是阿源,他师父喊他徒儿,其他人也没什么机会知道他叫啥,所以他根本没有意识到他自己也叫源源[这算萌点吗][笑哭]

然后再解释一下为什么是“源源”[笑哭]按照我对这个梦的理解,大概是因为小时候的老王就攻气十足[虽然他本质还是受][笑哭]然后他看到小时候的源源又奶又萌,所以就[你懂的]他就把自己带入了大哥哥的形象,所以只有他叫王源源源,然而事实上他们也没见过太多次,而那时的源源大概觉的这个小土豆Omega很奇怪,所以就讲了真名吧[笑哭]

这套路叠套路的,虽然是我自己的梦但其实[气哭]我也不知道怎么肥四!

好啦好晚了想梦想了一晚上,虽然还有很长一段但是我要睡了2333,明天继续好了哈哈哈哈,各位晚安呐。

讲了这么久都没讲到母爱没有错哈哈哈哈哈剧透一下接下来源源一直帮着太子那边儿宫斗啥的,但是小卡却比较看好另一个小柿子……emmmm然后就是强强对决[笑哭]

好啦真的晚安。

评论(2)
热度(17)

© Roki(钟情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