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是山前有路,水到渠成

你的钟渝子

化学老师有点儿萌


化学老师有点儿萌

大学霸课代表凯莉×任性化学老师萝依

大概就是几个短小脑洞?放个梗概

1. 转学来到新学校并以优异的成绩分到实验一班的凯莉收获了几袋同桌王源送的见面礼薯片,对于黄瓜味感到新奇于是在晚饭时间留在教室里打算尝试,但是被看起来很可爱的甚至感觉就是同学的萝依老师义正言辞地严肃批评教育“不允许在教学区域吃零食”并当着目瞪口呆的凯莉把几包薯片都装进了自己的包里走了。于是凯莉问同桌校规,得知实际上实验班有很多特权包括可以在教室吃东西,这是为了使学生方便吃东西的同时学习,不耽误学习时间。而化学老师萝依是个吃货,懒得去食堂打饭也不爱吃食堂的饭就剥削学生,尤其是像王凯莉这样新来的“小可爱”,以及接受到了王源地透露:化学老师是班主任王俊凯的干妹妹。晚课期间凯莉被老班儿单独叫出去关怀:“晚上没吃饭吧?不能不吃饭啊,对胃不好,现在也八点了不能吃太多东西了,给你杯粗粮豆浆,我刚磨的,暖暖胃啊。”王凯莉感谢了班主任,极力想让自己忽视王俊凯斜后方拿着大杯子喝豆浆的王萝依:所以这是做干哥哥的在为妹妹抢了学生的零食善后?

2.化学老师讲课很生动,高一讲萃取分液,“这个萃取剂和原溶剂溶质的关系是啥样的啊,我给你们打个比方,啊,比如这个白色的玩意儿是原溶剂啊,然后这个绿色就是原溶质,我们选择蓝色做萃取剂,那么这个蓝色要有啥特征呢?蓝色的魅力要比白色大!这样绿色才能心甘情愿的跟着蓝色,对叭!是不是蓝色绿色非常搭配啊?是!所以这是什么?是溶质在萃取剂中的溶解度要比在原溶液中的溶解度大!然后呢,你要知道,白色的绿色被抢走了,绿色那么好看,白色怎么能甘心呢对吧?所以白色恨蓝色!因此我们知道,原溶剂和萃取剂不能互溶也不能反应!蓝色是绿色的!白色就是个小透明!最后,我得告诉你们啊,蓝色呢,只是把绿色带走了,蓝色不能对绿色做别的事儿啊!单纯的带走了而已!别想歪了,啊,所以萃取剂和原溶质也不能反应,知道了吧,通俗易懂对吧?以及这里我还是要说一点,萃取剂的密度是无所谓的,蓝色绿色还是绿色蓝色都一样嘛,对吧【摊手】上下无所谓的,所以不要纠结这个,你们只要知道蓝色和绿色才是天作之合就行了,记住了吧?”

很想开坑写校园的凯莉萝依系列啊
可是已经有很多坑了【自抱自泣】
灵感完全来自苦逼的高中生活【笑哭】

emmmm好晚了,我明天还要回学校,那就先睡了哈哈哈哈,好久不冒泡那就冒一个,证明下我还活着,坑啊,我慢慢填吧【哭泣】

晚安大家,嬷嬷打

以及,坚定源凯可逆不可拆2333

评论(1)
热度(18)

© Roki(钟情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