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是山前有路,水到渠成

你的钟渝子

生日快乐,虽然晚了


生日快乐,我的宏宏,我好久没看见你了,一转眼你已经离开很久了,可是事情好像还是昨天发生的那样清晰,那段时间,我本正思考者你私下里该是怎样一个形象,我想给你和karry男神还有马班长写一篇长长的小说,可是,我还在拖延着,我还总认为无论其他事情怎么变,你们都还会在这里,突然,你却离开了,我相信你是不得已,我相信你还有留恋,但是一切都晚了。

做个普通学生挺好的,你会拥有平淡而不平凡的生活,能拥有很多很多好兄弟好哥们,能肆无忌惮些。

生日快乐,虽然有些晚了,但我昨天还是在写下0917的日期时突然想起你了,你过得还好吗?

要好好长大,一直快乐下去啊,亲爱的宏宏。

评论
热度(21)

© Roki(钟情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