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是山前有路,水到渠成

你的钟渝子

假如蒸煮看到了03

选歌选歌选歌!

编号是选歌的顺序,就是私下里他俩一首一首决定的顺序,大概就是吵架了两个人各自在气头上的心情和气过了都暗搓搓的去表达自己的内心去和好的经过吧[笑]

③#岁月神偷#

能够握紧的就别放了
能够拥抱的就别拉扯

时间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
好的坏的 都是风景
别怪我贪心 只是不愿醒
因为你 只为你 愿和我一起
看云淡风轻

②#我知道你离我不远#

你是否像我一样
清楚的醒在梦里
醒是更深的梦
梦是无声的醒

①#可以了#

爱与恨总是一线之隔
这样下去也未尝不可
我们一路停停走走
越来越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们我们
谁也不肯承认

真的可以了 我可以了

让我来当那个提分手的罪人
走不到的路就算了
我们永远停在这了
爱不爱了 成为过去了
走不到的路就算了
我们永远停在这了
爱不爱了 成为过去了
只是朋友 我们可以了

①#爱什么稀罕#

那天晚上你有话对我说
你的眼神早已对我没有温柔
还怪我什么都不懂
我在想你什么总是有藉口
三心二意的你我不想再忍受
oh.baby爱什么稀罕
不要再等待
你若是摇摆
只好说声 bye bye
爱什么稀罕
我选择孤单
你若不敢爱
决定不算太晚
就是要从现在把你赶我门外

③#水星记#

着迷于你眼睛
银河有迹可循

做个梦给你 做个梦给你

等到看你银色满际
等到分不清季节更替
才敢说沉溺
还要多远才能进入你的心
还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
咫尺远近却无法靠近的那个人
也等着和你相遇
环游的行星 怎么可以
拥有你

②#意外#

明知这是一场意外 你要不要来
明知这是一场重伤害 你回不回来
当疯狂慢慢从爱情离开
还有什么你值得感慨
如果风景早已都不存在
我想我谁都不爱

都不爱都不爱都不爱都不爱 都不爱

大概算个预告吧,这是我想到的他们选歌的顺序,其实也有可能随便选的〔笑〕

但是如果真的有特殊含义的话,除了吵架我不知道还能写啥,以及我不知道他们会因为啥吵架吵到“让我来做那个提分手的罪人”,所以我写的大概是双暗恋双胆小鬼双委屈〔什么鬼〕

emmmm这到底能不能算进假如蒸煮看到了系列我也不知道反正我不会取名字〔2333〕以及有没有小可爱有自己的看法欢迎交流嗷!

→写着写着就不知道在写啥子的渣写手〔绝望脸〕

以及我想知道到底是写凯源还是源凯呢。

评论(7)
热度(7)

© Roki(钟情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