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是山前有路,水到渠成

你的钟渝子

假如蒸煮看到了02

关于HEY情侣手环



王源又在披着小号的皮刷微博了,看到超话里大片大片的净化抽奖就忍不住想转发,虽然知道自己运气没那么好,但是万一中了就不好了,在心里稍稍惋惜了一下,他继续往下刷。

这么多抽奖的原因,其实他也知道,净化嘛,虽然他被别有用心的人扯出来黑,但是这在网上,他又能怎么样呢?总不能像小时候那样自己暗暗生气,凭白随了他们的意愿自己还难受。

不知不觉间,在这娱乐圈里面已经摸爬滚打了四五年,被众人万千宠爱各种欣赏的云端之上他呆过,被黑的好像有了第二人生的惨痛经历也受过,小时候那颗玻璃心也早就熬成金刚石了。

他所欣慰和感动的地方大概就是,大部分喜欢着自己的姐姐和阿姨们都能够很理智的去举报去屏蔽,而不是傻乎乎的吵起来。

他现在看的很清楚,对于这种人来说,不回应就是对他们最好的羞辱,他们像跳梁小丑那样,侮辱谩骂,实际上只是把自己的身份降得低到不能再低,没有意义。

累了好几天,此刻好不容易放松下来,王源却睡不着觉,一闭眼就是王俊凯,只能刷一刷凯源的超话,以解相思之苦。

刷到王俊凯的耿直,一千多条评论他全部看下来,看到一条“面对台下一片蓝海问绿光在哪里?不同于任何意义,你就是绿光,如此的唯一,这是最美的传奇,在我心里,你就是唯一”忍不住笑出来。

在他们三个的生日会上,公司总是可以允许他们自选一些节目,在公司允许的范围内,就比如王俊凯的绿光开场,王俊凯真是恨不得把他俩的感情昭告天下了,王源回想起那天撑着蓝海看着舞台上一片绿光的xpx们吃了屎一样的表情,忍不住在心里坏心眼地笑起来。

继续刷微博,却被一条微博吸引了,王炸教我秀恩爱?好名字,给你官方认证!想起去年的绿光,王源的心情明显变得非常的好。

“emmm看到一个好东西,非常适合我们常年飞来飞去的哥哥弟弟了[doge]”

嗯?好东西?

HEY情侣手环……轻轻触碰手环的传感器,他的手环和自己的手环就会同时震动吗……王源仔细阅读,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这倒是个不错的东西嘛。

王源看了看评论,发现手环只需要八九百人民币,不知不觉就点开了淘宝把手环搜了出来,正要点购买,却突然犹豫了,不行啊,王俊凯要是对我这么过分的占有欲不满意怎么办啊……

顿时他就泄了气,一通返回退出了淘宝。

他当然不是不自信王俊凯跟自己的感情,都这么多年了,说起来都老夫老夫模式了,还记得之前看过一个kyo姐姐说,你们的感情,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精里流出来,可不是嘛,公司这两年压着他俩互动都是明摆着的,圈子里合作比较多比较熟悉的前辈们也基本都知道他俩的事儿,俗套点,可以说是情比金坚的那种了。

啧,王源突然有些唾弃自己,又为自己想到情比金坚的结论开心,这么酸不拉几的想这么多有的没的给谁看啊,又不是什么大事儿,真是的,买了又不能明着戴在手上,浪费这钱干嘛。

虽然还是很在意的样子,但是也算是自己把自己开解完毕了,随手转发了一句“确实是个好东西啊”,他就继续开始刷微博了。

几天后,史强递给王源一个小盒子,王源一脸懵比,像智障一样看着史强:“你干啥子哟?”

史强青筋暴起:“明明是你又拿我公寓地址乱买东西!除了你还有谁会用我的地址?!”

王源翻了个白眼,拿过史强手里的快递盒子,一用力就拆开了,盒子被“拦腰截断”扔在一边,幼稚地要证明给他看,气势汹汹:“源哥这就拆开让你看看这是谁的东西!”

史强也翻了个不太熟练地白眼,跟着王源一起幼稚:“那要不是我的怎么着?”

王源刚想反驳回去,定睛一看盒子里的东西却没法儿继续理直气壮了,他不敢相信地爆了句粗口:“我靠!”

——只见里头的小盒子里,赫然是一个黑色的HEY手环,自己王俊凯特意让店家写的小纸条

——其实我也想一个人占有你
    因为我实在太爱你

王源的脸突然有点烫,也不管史强“小人得志”一样嚣张地在耳边聒噪我就说是你的吧你还不信,抱着小盒子就跑到了他的个人休息室,只丢下一句“回头请你吃饭”便没了影子。

污里抢强一个大白眼。

此刻王源却无暇顾及,他只能把自己滚烫的脸埋进抱枕,抱枕挡住了他又嚣张又得意的笑,某人气哼哼地想:王俊凯你居然敢撩我!看下次见面我怎么  你!




这篇写了三个小时[气哭]
因为一直拿不定主意是凯源还是源凯[笑]
最后还是选择了凯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结局还是有一点点源凯?

以及一个悲伤的消息,我要开学了[暴哭]

就是那种早起五点半起晚上十点半回家的[绝望]

大家不要取关我[哭唧唧]

我灵感来了也会半夜码字的哈哈哈[笑中带泪]

谢谢各位听我逼逼这么多[鞠躬感谢]

晚安大家[嬷嬷打]

评论(10)
热度(39)

© Roki(钟情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