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是山前有路,水到渠成

你的钟渝子

母爱没有错05

让我们继续……[心累]

然后陈冠宇就找小圆密谈,说我觉得吧两个Alpha在一起是不对的,更何况他们两个人的身份,一个是太子,一个是岭南王的世子,这怎么可以呢?简直是大逆不道啊!他就跟源源商量说,要不,你把岭南王世子帮我拐过来,然后我跟他谈谈。

源源以为只是谈谈,就真的大半夜的把人世子拐过来了[握日我的傻白甜源源]

然后皇后就跟岭南王世子说,你们两个在一起是大逆不道的,更何况你的母亲还要造反,就算你是一个Omega,太子都不会娶你这种身份的人,所以你还是趁早断了跟太子在一起的念想,好好的当你的岭南王世子,将来如果你继承了岭南王之位,然后把岭南的所有权利都交给未来的皇上,这才是你应该干的事情,给你在皇宫中长大的荣耀,不是为了让你勾搭太子的,而是要你记住皇上和太子的恩德,将来不要忘恩负义才是。

老子听了都想打人(ノ=Д=)ノ┻━┻
太过分了这也!

然后世子很淡定也坚定地说,臣与太子殿下乃是真心相爱,还望皇后成全,以及,皇后又怎么能确定是臣嫁给太子殿下而不是太子殿下嫁与臣呢?

这反击真是叫人痛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皇后的脸色一瞬间变得铁青,没想到自己的儿咂还是在下面的!简直太!

然后皇后就招呼岭南王世子喝酒,他此刻丧心病狂地想下毒,当然不是一喝就立马七窍流血而死,是慢性毒那种,慢慢慢慢越来越虚弱,变得体弱多病,专门为Alpha准备的毒。

世子傻吗?当然不傻,他说,太子不喜酒味儿,我不喝。

[感觉皇后听了这话可能会气死]

然后皇后执意要他喝,仍然不。

然后……玩具卡来了……

此时此刻,他看到皇后和岭南王世子拉拉扯扯,非要人家喝酒的一幕,感觉弟弟可能绿了……开玩笑,然后世子解释了一下:“得知太子与臣私定终身,皇后感到非常生气,于是深夜命国师大人把臣带来询问,未果,劝臣饮酒,太子不喜,故臣不饮,皇后仍要臣饮酒。”

啧啧,这话说的,玩具卡听完了,几乎一瞬间就明白了:“陈冠宇[妈的出戏了,我也不想给小弟安这个人设啊绝望,关键是这是个梦啊气哭],你好狠的心!”以及他在心中伤心源源还是……

然后陈冠宇就自知理亏不说话了

小圆在外头守着呢,看到小卡闯进来急忙也进来了,看到这个场景他就想着劝劝架:“俊凯……皇后此举确实不妥,但是他是真心实意的,在为太子殿下考虑!他的母爱没有错啊!”

[握日我终于写到这一部分了,我终于写到这一部分了,太激动了我][笑哭]

玩具卡失望的红着眼睛:她的母爱没有错那别人的孩子就一定要因为这个付出生命吗?王源,你真让我失望!

小圆:一脸懵比,付出生命?

然后陈冠宇说,阿源别说了,是我鬼迷了心窍,是我的错,可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我儿子误入歧途,我杀了他,就算付出我自己的命,我也甘愿。

玩具卡:你甘愿?你配吗?岭南王世子被皇后毒杀?可笑!且不说他的家人该多么的伤心,假如岭南王要出兵造反,这不正是造反的理由吗?!你到底有脑子吗?如果真的掀起战乱,屠你一族都赔不起战乱的损失!多少黎民百姓就因为你流离失所孤苦一生,多少战士将会为了你鬼迷心窍付出生命!你以为你是谁?你的命那么金贵?你赔得起吗!!!

小卡的情绪贼激动贼激动的,说了一堆话不过我也记不太清楚了大概就是这样吧……[气哭]

然后陈冠宇面如土色,说是他错了,可是他仍然断断不能接受两个A在一起,国君无子,这也会被天下人耻笑的。

玩具卡翻了个白眼,你可能不知道我弟弟小时候也暗恋过一个A[剧情到这里有些扑朔迷离]可是后来为了娶你他放弃了那个A,现在悔恨终生。

王源:握日他俩不是相亲相爱?

陈冠宇:握日我俩不是相爱的?

玩具卡嘲讽脸:你知道个屁,如果不是你爹拿兵权相逼,当时又正面临前朝余孽的严峻问题谁会娶你?从来都是你一厢情愿谢谢。

然后继续嘲讽王源:你不是这么多年来一直心悦他吗,不是无论如何你的心意都不会轻易改变吗?那你俩双宿双飞去吧别祸害我弟和我侄子好吗。

然后他带着岭南王世子就走了。

王源不知道该怎么办……然后陈冠宇一脸期待的看着他:“阿源,你一直心悦我吗?”

王源下意识地回了一句:“我追了王俊凯七年了他怎么还对我误会这么大。”

陈冠宇:心碎。

然后这个故事……就是世子和太子在一起了,皇上表示他非常开明,你们尽管去追求自己的爱情,然后迫不得已的,王凯源被推上位做了皇上[噗哈哈哈哈这么随便的吗!]

然后王俊凯表示再也不要理王源了,结果王源一直在雪夜里站在他门口等他开门好几天过去了没吃没喝就不小心感染了风寒病倒了……然后王俊凯还是很心疼地把他捡回家了,然后王源就给他解释了那个故事其实是王俊凯误会了,然后俩人解开误会在一起了,以及丸圆消化了玩具卡其实是Omega并且十几年前就给他生了个儿子而且这个儿子目前还是当今圣上的消息[笑哭]

还有……天宇文暗恋的那个Alpha……其实就是岭南王世子的亲爹[笑哭]也就是小卡的好基友,他俩都……是二婚[什么鬼]然后还都娶了不太好的家伙[噗嗤]互相嫌弃又互相同情[笑哭]

总之!皆大欢喜大结局!
[皇后出家了出家了]

表示这个梦实在是太不容易了我居然讲了这么久!而且我居然还都记得这些情节!

虽然套路很多狗血也洒了很多[笑哭]
但是这总体还是一个,挺可以的脑洞吧[心虚]写出来是中长篇[哭]

而且这梦里的人设我表示……真的是我做梦做的而且我也没想黑小弟[气哭]

顺便再说说最近的事情,在事情的真相还没有出来之前,不管你内心的立场是站在哪边的,在你顶着凯源家的名头的时候,也不要去随便发表意见,麻烦你对这个团体有一丝丝的责任感谢谢。

还有就是关于老王即将合作的某四字女星,是的每家都有脑残粉,我们不能一概而论,正主的态度还没出来,就先别rs了,咱们就举报屏蔽拉黑那些脑残,不吵不黑,专注自家,别去瞎鸡巴逼逼。

好了我说完了,我去码假如蒸煮看到了系列了[哭唧唧]

评论(2)
热度(12)

© Roki(钟情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