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是山前有路,水到渠成

你的钟渝子

演唱会后


相比于11号那场王俊凯疯狂的浪里个浪,13号这天他已经收敛了很多了,而且,他也没劲儿了,毕竟还是个未成年的孩子,三天两场这么拼命的两个小时演唱会还是太累了。

但是王俊凯知道王源更累,王源本来就有支气管炎时不时发作一下,前几天排练强度太大了,11号那天还又唱又跳的,12号那天更是狠狠地咳了一天,吃药都抑制不了只能靠强效针和输液来缓解痛苦。

昨天中午,看着面前摆了一桌子外卖,王俊凯一点儿胃口都没有,满脑子都是自己看着针头扎进王源那白玉似的手的情景,想到那针头拔出来的时候留下一个可怖的黑针孔,他心里就忍不住一阵一阵难受,心疼得紧,看着对面的经纪人“腾”得站起来,不经大脑的话脱口而出:“王源这么难受要不就别让他上台了!”

当然立刻受到了经纪人的又惊又怒地训斥:“说什么呢你?组合演唱会主唱不去?可笑吗!”

小马哥叹息着对他说:“我知道你是关心则乱,可你看这情形,根本不是他身体不舒服就能不去的,这可是你们四周年的演唱会!”

“吵什么呢,”挂完点滴的王源开门走出来,不像是大家熟知的那个总没心没肺地笑着的王源,一张精致的脸面无表情的,经纪人都被这气场镇住几分,王源一眼就看见王俊凯也冷着脸,沉默着站在经纪人对面,“好了,我没什么大事,你们该干嘛干嘛去吧,小凯,跟我进来,我有话跟你说。”

“源源你可要好好跟俊凯说说,刚才我实在太着急了,小凯这孩子,说话都不经大脑的,”经纪人冷静下来也确实意识到刚才他的语气问题,无论如何,王俊凯的身份也好,身价也好,都不是他能训斥得起的,急忙赔笑着说,“当然了,小凯他太关心你了,关心则乱嘛,关心则乱。”

“我知道小凯关心我,”王源意味不明地挑了挑嘴角,“你们吃饭吧,小凯,你进来。”

王俊凯跟着王源进了屋,门被他砰得甩上了,门外经纪人的脸色有些不好,不知心里在抱怨什么。

可王俊凯不在意这些,关上门就径直走向坐在沙发的王源,坐在他身边,把自己的脸扎进了王源怀里。

王源面对委屈的俊俊喵哭笑不得,但还是温柔地拍拍王俊凯的头,顺便撸一把头毛:“小凯,我知道你心疼我,可是咱们根本做不到随心所欲,很多事儿都是身不由己的,而且咱们,更早对得起那些粉丝们的喜欢啊,对不对?”

王俊凯大概绝对不会忘记自己那么丢脸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委屈了,抱着王源儿就更想哭,然后就哭成一双兔眼睛了,等到王源感觉自己衣服上的湿润把他放开一点点,就看到一张红着眼睛哭得可怜兮兮的软妹脸……

后来还被狠狠地亲了好久,亲着亲着睁开眼看到王源就又哭了,搞得王源无可奈何地吻掉他的眼泪,笑话他是个小哭包,怎么又哭了。

那么丢人!跟他平时的帝国第一Alpha的性格完全不符合!王俊凯暗暗懊恼自己。

可是王俊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最近私下里对着王源就是这副样子,他自己也清楚,王源是对于别人的眼光和外在形象一类的东西向来不怎么在意的,如果他想攻起来,那真的没自己什么事儿了,谁的气场都压不住王源。

公司最开始要王源做被自己照顾的可爱的弟弟,平常主要负责搞笑,他就一路做到了现在,就像是在外面,他自动就变成了源源小天使,而在和自己相处的时候,自己的A气一下子就弱下去了。

“俊凯?你怎么没在休息室?哦你是在找小源吗?”一个工作人员看见王俊凯站在走廊里发呆,“他在休息室里和马云说话呢!今天演唱会马云都来了!小源真是太厉害了!”

“啊?谢谢啊。”王俊凯礼貌的点头谢过工作人员,在心里又忍不住骄傲起来,王源太优秀了,多好啊。

走到休息室,王源正站在门口和马云道别,举手投足无处不显风度,恰到好处的笑容,但神态还是有些疲惫,马云非常满意这个孩子,张弛有度,懂得藏拙,将来一定有自己精彩的人生,他也瞥见了走廊那头走来的王俊凯,也注意到了王源看见王俊凯时表情的变化,温柔,和发自内心的开心,又想起今天他身边那个姑娘念叨的什么“源凯盛世”,心下了然:“他来了,我就不打扰了。”

王源笑容大了些:“谢谢。”

走进休息室,王俊凯帮着王源卸妆,王源乐得享受,刚刚他在台上出了个神,王俊凯估计是以为他撑不住了,扶了他好一会儿,估计公司又要叫他们开会,那群有点污有点儿可爱的“怪阿姨”姐姐们又要脑补他为什么腰看起来不太好的样子……他其实腰好得很呢。

再加上难得这一场这么多大灯牌都是源凯,他真是很想实现一下源凯,啊不对,是实践。

王俊凯完全没有注意到王源暗下去的双眸,和嘴角奇怪的弧度。

晚上到了酒店已经很晚了,又开开会说说事情,不知不觉就拖到了十一点四十,各自回了房,王俊凯拿出手机打开微博,页面就是他给王源单独设置的分组。

第一条赫然是那晚各自家粉丝们夜排出了些矛盾和争吵污蔑的事故,自己又是很没出息的哭崩了,王源知道自己心疼粉丝,就发了安慰粉丝的那条微博。

王俊凯心里感动,想了想,他挑选了几张上妆时拍的自拍,同样把自己的感谢表达了出去,这样看,算不算王源开了头,他完美结尾呢?

因为实在是累,他也偶尔不想洁癖发作地爱干净,干脆就切换了小号,躺在床上刷起凯源的超级话题,给每个夸自己攻的小姐姐都点赞转发,并且夸上一句“有眼光”。

王源快速的冲了个澡,出来就看到手机微博上的五十多条消息,如果没记错的话,他现在登录的是只关注了王俊凯的小号啊。

一手擦着头发另一只手点开一看,顿时就被王俊凯转发的一堆凯源饭拍刷了屏,文案清一色的“有眼光”,王源哑然失笑,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头发擦到半干,一个电话打给隔壁王俊凯,唱多了导致有些沙哑的声音格外性感:“小凯,过来。”



咳咳,是的,你没看错,就是源凯哈哈哈哈[doge]
而且是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玩意儿系列[doge]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下面的肉呢?

……我错了我还没写出来实在是非常内啥了我匮乏经验[允悲]我大概会补上……吧……

评论(24)
热度(76)

© Roki(钟情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