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是山前有路,水到渠成

你的钟渝子

那就私奔吧02

那就私奔吧02

——我不想让你受委屈,一点都不行。


原来刚刚王柔不但看到群里的心急如焚的担忧和不知所措,还看到了王豆豆两个小时前给她发的消息:

“儿砸们我给你空运过去了,我随便拿了个小助理的身份证订的机票,其他的事情我已经差不多处理好了,大概能为你们赢得一天时间,然后现在他们应该差不多到了,你帮他们藏一下。”

王豆豆是王俊凯的助理,所以王柔因为有王豆豆这个外挂,经常有正主允许外放的大糖,在蟹圆圈子里算个比较知名的前线大大,所以在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最先想到的就是她。

她为了稳定这群最早从11年就上岛的蟹圆儿姐姐们,便飞快地发了一条简短的消息:

Roki:事情不严重,乱才安全

这无疑是一针定心剂,让她们瞬时安下心来,多年经历大事小事的黑暗仍旧一路挺过来的姐妹们非常默契地明白自己该干什么了,一个一个分别上微博刷起了话题:

#为凯源祈福#

#请时代峰峻放过王俊凯王源#

#狗屠大屠杀#

顿时时代峰峻公司忽视旗下未成年艺人生命安全,导致旗下未成年艺人出车祸住院,而且在时代峰峻发布的道歉公告中,并没有出现任何关于其未成年艺人如今的病情,伤势和医嘱的只字片语等新闻顿时盖过了车祸导致四周年推迟的热度。

“噗嗤,”王源听到那个双双车祸的新闻,竟是没忍住笑了出来,语气嘲讽,“他们可真有创意啊,亏他们想的出来,怎么,是不是还要派上人去慰问我们呀?我看他能慰问出什么东西来。”

王俊凯是王源的底线,无论怎么造谣他自己,洗顺位或者是没有话筒,他都无所谓,毕竟他真正在意的不是这个,可是用这种恶心的诅咒放在王俊凯身上,他不能忍。

王俊凯也是,听了这话就彻底黑了脸,他为什么要拉着王源跑到这个地方?还不是因为王源最近受到太多不公平待遇了?结果离开了倒好,不公平待遇算什么?这是赤裸裸的诅咒!

看着他俩的反应,王柔也能猜出来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你们是实在不满狗屠的差别待遇就干脆直接一走了之了对吧?”

“总结的很精确。”王源虽然气,但是一时半会儿也不能做什么,心里堵得慌也没办法,如果想要反击和拒绝打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还是要从长计议,情绪就平复下来了,反倒跟王柔开起了玩笑。

王俊凯自然也不会像个毛头小子一样听不进去劝,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五年早就让他变得比同龄人甚至是大部分成年人都更加成熟,懂得隐忍和关键时刻的爆发,自然还是生气的,但这个就需要他自己去调节和努力了。

看着两人表情渐渐平复,王柔在心里舒了口气,十分欣慰,果然我儿咂就是沉得住气,老子果然没看错人啊。

“好啦,没什么事情了,你们也快点和我一起去收拾收拾房间床铺快点睡觉啦。”王柔心情突然大好,马上就要和儿咂同居啦嘿嘿嘿哈哈哈~而且是这么优秀又帅气的儿咂!

“哇太好啦我要赶快睡觉!”王源兴奋地扯着王俊凯就跟着王柔上了二楼。

噢买尬!这个世界上还会有比我更幸运和幸福的母亲吗!没有!王柔拿出了一套全新的空调被,啊一套的意思就是一条双人的空调被,王俊凯和王源住的这件屋子里头是榻榻米格式的,铺上两层褥子就能睡了,很快收拾好,王柔留下自己的微信就出去了:

微信号:RKRKRKRKRK

王源笑倒在床上:“你看聪明可爱的小仙女都站源凯对不对!”

王俊凯瞬间黑脸,正要压过去给不听话的小兔子一个教训,却突然想起来他身上穿的是“应援服”,心中有些不详的预感,低头看去,果然……上面王天龙和王处兔的字眼刺痛了少女凯的眼睛。

王源看着王俊凯突然僵硬,堪堪停止了猖狂的笑声,顺着王俊凯的目光看去,还看到了“腹黑天蝎攻×傲娇处女受”的字样,于是又笑得更加猖狂和无法无天了。

“王源儿!”王•处兔•俊凯超委屈,把自己砸在王源身边,转身抱上去:“源源~”
王源感受着王俊凯把头埋在自己颈窝湿湿热热的呼吸,也转身抱回去:“俊俊~”

“我不想让你受委屈,一点儿也不行。”王俊凯用力把王源抱得更紧,低音炮在王源耳边炸开,湿热的气息打在耳朵上,让王源整个人都软了,耳朵和心都痒痒的,忍不住低低地笑了。

“你不会让我受委屈的,只要是你,从不委屈。”

王源想起昨天晚上王俊凯突然的疯狂,坚定又固执地目光,和向他伸出的手,让人想不顾一切地和他一起,无论做什么事。

王俊凯也想起昨天突如其来的勇气和倔强,有点忐忑又有期待地伸出手:“我们私奔吧?”

“好啊,”王源轻轻笑起来,不问原因,也不在乎归期和后果,“那就私奔吧,俊俊。”

王柔听着屋子里安静下来,这才回到了自己屋里匆匆地冲了个澡,这个晚上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她还有点做梦般的,既是美梦成真,又对sdfj气愤。

随便吹吹头发,同意了两位“祖宗”的加微信申请:

沉迷打卡无法自拔   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我是你里666王源!

甜宠我的暴力甜心     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我是王俊凯

噗嗤,这俩人这名字,王柔忍不住笑起来,点进朋友圈,全是这俩人把公屏当做私聊的嚣张秀恩爱和各种以秀恩爱为目的的互怼,刷了一会儿朋友圈,顿时感觉精神满满,狗粮也满满,嗝。

王柔无可奈何地叹一声:“真拿你们没办法!”便加入了微博的乱战里。

蟹圆们合作的很默契,有专门负责安慰那些不知所措只能一直刷祈福伤心难过的孩子们的:
“祈福我们当然要刷,而且我们也相信他们这么好,老天肯定也不会忍心伤害他们。”

也有很大一批“脾气暴躁见不得狗公司如此不作为”的姑娘纷纷变着花样骂起狗公司:

#还我们最初的凯源#

#狗屠大屠杀#

#真正的凶手是你sdfj#

正是你的不作为,才把凯源伤害至此!

下面跟了一群骂的,这个时候的xty和xpx,居然大部分还是抵触其他属性不愿意合作找公司要个交代,居然还在各种投票打榜。

也有表面理智实际上领导舆论风向的:“可是现在更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公司要给大家一个交代,到底是为什么出车祸?是肇事司机的问题还是公司的车的问题?或者是私生毒唯做的事情?

最重要的,小凯和源源的伤势到底怎么样了公司为什么不说出来让大家安心呢?”

也有装作路人和毒唯的小姐姐给大家猜测出很多可能:“该不会是公司自己的责任所以才不敢出面说清楚吧?”

“或者是什么毒唯私生故意要害他们!结果公司却包庇他们!”

“对了组合不是有三个人吗两个人出车祸还有一个呢?”

“大家也别怪我阴谋论啊,关键是大家都是心疼孩子的,我们猜测下,出了事故谁受益最大呢?”

“你这话就说的不对了他能那么傻?如果真是这样大家很快就会想到他的!”

当然了,这本来就是漏洞百出的话啊,但是纸鸟听到这里才不会就这么任别人猜测她们家“帅气的烊哥哥”,立刻加入了骂战,语气诸多恶毒诅咒,污言秽语,不堪入目,立刻就有一批真正的路人截了图发到自己的微博上:

队内两个队友出车祸情况不明,这位Y姓艺人却从头到尾没说过一句话,还任凭自己的粉丝在各地评论污言秽语,不是说兄弟情特别好吗?我这个路人看,不见得吧。

顿时,纸鸟们再次围攻各种路人微博,很是宣传了一番饭圈毒瘤的美好形象。

此时此刻微博上一团乱。

sdfj的各个公众号被各种艾特转发,练习生们的粉丝也纷纷表示不信任这个公司的安保措施,一边去刷#为凯源祈福##sdfj请黑广大粉丝一个交代#,一边跑到自家还未出道的孩子们那里留言:

“出行小心,注意安全。”
“实在不行可以解约!”
“违约金我们来一起凑,在这里生命安全都得不到保障,别呆了!”
“我们好担心你,一定要好好的。”

sdfj总公司
董事长办公室

“你们这群废物!找到了吗?!”

“没有啊总裁!公司里几十个高级助理的身份证号码都用来买机票了,而且每张机票都用掉了,这件事又不宜声张实在是……”

“废物!你们这群废物!”

冯军暴跳如雷地挂了电话,又打了一个电话,却一改破口大骂地样子,变得非常自责心痛:“易总,我没想到他们会逃走,是我的失职,还不小心牵扯到了大少爷……是是是,找到他们我肯定要好好教训他们!……好的好的,易总放心,我肯定处理好了!”

笑容满面地挂了电话,冯军的脸色一瞬间又变得很难看:“人呢?都给我去找!去找!微博上也给我多派一些人多买水军给我处理好了!”

而王柔这边呢,就又是另一番光景。

Roki大佬的一线故事屋

Roki:大家做的很棒棒啊,我刚刚还想去帮你们一下,你们这都差不多了啊!

兔涂:那必须的,咱们都多少年了,不过,他们真的没事儿吗?

夏天天:对啊,我刚听到这个消息都要吓死咯!还好有你的消息!

日日:妈的我当时都快气炸了!吓死我了!

Roki:没有大碍的,你们别担心,只是现在我们需要一个混乱的环境。

MeMu:放心吧,咱们的办事效率你还不知道?

兔涂:就是就是,放心啦!不过,我今天第一次像个脑残一样瞎几把逼逼[笑哭]信口雌黄随便污蔑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果然还是当个脑残舒服吧!

夏天天:[捂脸]你够了,咱们跟那些脑残不一样好不好?

兔  涂:好啦我只是说说而已嘛,脑子是个好东西老子还要呢[笑哭]

日梦:都快十二点了,快睡吧,明天还要去控评呢,不知道狗屠又会整出什么幺蛾子来,养足精神吧

Roki:对对对快睡吧,晚安

兔涂:晚安!

日梦:安安

夏天天:晚安晚安

MeMu:晚安



拖了好久哈哈哈哈哈哈很虐了可以说是,3500+了非常厉害有木有!啊,对了这不是真实饭圈全是我瞎编的,也请勿上升真人!玻璃心的别看,意见你们尽管提,改不改的……那还是在我。

对了我要是写成源凯怎样?嘿嘿嘿(ಡωಡ)

评论(8)
热度(9)

© Roki(钟情儿 | Powered by LOFTER